<<<我真的不是觀世音菩薩啦>>
<<<我真的不是觀世音菩薩啦>>

如標題一點都不誇張~~~
什麼情形看官們繼續看下去便知道~~~
(文章有點攏長)

話說某天~~
有位新人加line詢問我們[客製化沙畫mv]
你來我往line了一番之後才知道新人面臨到嚴重的問題
於是當下立馬和這位心急如焚的新娘子通上電話了解情形
即將結婚她......完全沒有半點笑意
完全完全.....欲哭無淚
眼看婚期一天又一天地逼近
處理婚禮的雜事又瑣碎
總總原因讓她開心不起來
原因是.....
喜餅店無預警倒了....
對!!沒聽錯!!
.........就是倒了!!
但是這只是她遇上的其中一件事情
(該說她運氣不好還是說運氣太好?)
卻還有另一件事情更令她憂心
每位新娘結婚都一定希望製作與眾不同的影片

於是乎~~
找上我們求救以前
找上了其他所謂坊間廠商想要製作美輪美奐的沙畫
所以也付款項了
但由於無法直接第一線透過電話就能與對方廠商聯繫
也沒有聯絡電話公開透明窗口資訊
加上更沒有提供實體現場門可以參觀了解
讓這位新娘子只能靠僅有的通訊軟體或是email聯絡
就這樣和對方一來一往.....
一來一往.....
只能夠一直被動的等待對方的回應
除了等........
等..........還是等.....
雙方也始終無法在第一線獲得良善的溝通和討論
(天啊!!要我是她也千百個不放心,連覺都睡不好吧!!)
就這樣等著等著
眼看距離婚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新娘子卻連一個影子都沒看到
無意間~~
她從電話中得知我們是實體工作室經營後
加上我們的地理位置剛好離她工作地點很近
當下她就決定在下班後親自撥空前來我們這裡一趟
見了面才知道~~
原來是位美麗清秀+清瘦的波麗士女大人
當然
來到現場照慣例介紹該有的流程與作業程序
聊一聊也才知道她面臨了這兩個突發狀況

我很誠懇+認真回應她說:
誰也不願意遇上這樣棘手的事情
(兩手一攤無奈狀)
喜餅倒了得馬不停蹄尋找替代的方案來替補
而沙畫廠商遙遙無期沒下文
新人一定都是找自己喜歡和信任的店家來服務
其他廠商我們真的不予置評
如果您希望透過我們來協助處理您的情況
且覺得能放心交由我們的團隊處理後續
那麼您這裡也完全看您的意思?
我們不會強求您做任何決定一定轉要來我們這裡
讓新人來現場參觀無非是希望新人們多一層保障及安心

所以我們在現場一直親口聽她連日以來的不安與壓力
其實她的要求都是算正常的合理範圍
但遇到這樣的情況都是被動的等對方回應
加上只能透過電子信件作業或line詢問
無法有效且及時像直接面對面或電話中口述那樣完整和精確
交出去的沙畫故事腳本卻莫名的一直被退回....再退回
也她都搞不清楚哪裡有問題
婚期一天天逼近有哪個新娘子會不擔心呢!
然後加上又出現喜餅的問題......
林林總總她瘦了三四公斤
(我的天啊!她真的已經夠瘦了)
我估計在現場傾聽她訴說心情足足應該有一個半小時
能夠提供協助和幫忙到新人我們備感榮幸

後來不知又過了多久
終於這位大人
逐漸的眉開眼笑說:
能找到你們真的很放心 很開心
我要趕緊來和對方協商退款....
一方面邊說邊看著我們的婚禮小物商品展示區的商品
然後~~~~~
來了來了~~~
接下來精彩的要來了
(千萬不要錯過)
接下來~~
我們可愛的波麗士大人站著面向我們的商品展示區
而我就站在她身旁一一介紹我們開版的獨家婚禮小物
就在此刻...
(讓我忘也忘不掉的這一刻)
這位波麗士大人做了一個動作
她將十指交錯並且合掌於胸前
再來呼了好大一口氣
(感覺像是放了一百個心的表情)
接著頭部呈現45度仰角
然後然後悠悠地對著商品區說:
呼~~~
你人好好也有耐心
我遇到觀世音菩薩了!!!!!!!
蛤!
[觀世音菩薩]
我倒底有沒有聽錯:觀世音耶~~~
狠狠的遲疑了一下
也大大的楞了一下
沒錯!沒錯!
我確定沒聽錯~~~
從她嘴裡蹦出來的就是這句~~~~觀世音菩薩
這位可愛的大人居然形容我是~~~~[觀世音]
我的媽呀!!
要不適一度為了保持我的專業立場
當下真的是故作鎮定到了極限
內心裡早就笑歪和狂噴淚
這位大人呀!
我不得不說你實在是太可愛啦!!
服務眾多新人還是頭一回聽到客人這樣形容~~
還真的是不知說什麼才好耶~~(考倒我了啦!!)

只好一派鎮定+淡定的回說:
沒有啦!您比喻的是稍微有點誇張~~
將心比心感同身受,傾聽您們新人的需求是我們應該做的
事後我回想這整個戲劇化的過程:
我想一定是她來現場深深感受到非常安心的緣故
才會脫口而出這句嚇死人的[觀世音菩薩]
讓我不得不對這位大人印象深刻
哈哈哈~~

其實......寫到這裡
我們想說這已經不是我們遇到的第一次偶發事件
之前也是陸續有幾次的經驗遇到來求助的新人
有的更扯的是距離婚期僅剩下一星期的時間
一樣聯絡不上對方...
一樣的狀況....

所以我們為什麼一再強調我們不是別家
因為我們做的是實體經營
更是注重服務與品質
小象婚禮事務所團隊位於桃園市桃園區
合法登記店家+商標專利申請
最後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真的不是觀世音
#我真的不是觀世音
#我真的不是觀世音
#是服務熱誠有比較多一點啦!!
#慎選店家是非常重要的
#小象婚禮事務所粉絲團

------------------------------------------------------------------------------------
還在用一般的婚禮mv嗎?
還不知道什麼是客製化沙畫mv嗎?
我們透過沙畫師的巧手及精湛的演繹
為您打造繪製出專屬於你的客製故事畫面
為彼此畫下深刻動人的獨一無二作品
同時我們也承接公司行號機關學校形象沙畫影片製作/沙畫表演
當然~~~求婚mv/生日mv/紀念回憶/婚禮mv/寶寶紀錄........等
只要有題材皆可繪製,趕緊洽詢去吧~~~~
◆客製化沙畫MV影片參考:
◎單色沙作品:
http://love99house.pixnet.net/album/video/657935087
◎彩色沙作品:
http://love99house.pixnet.net/album/video/656538398
◆最獨家的專業沙畫保存技術,可作成『沙畫相框』永久典藏保存:
http://love99house.pixnet.net/blog/post/288846379
◆獨家開發商品:(現場參觀會比網路多,以現場為準喔)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mallelephant99
◆觀看更多作品參考:
http://love99house.pixnet.net/blog


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作品,非常歡迎幫大力分享文章和按讚喔!
實體工作室:桃園市桃園區(如需參觀請來電預約)
歡迎到『小象婚禮事務所粉絲團』詢問或打卡按讚和分享喔!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1314/


★★★我們非常敢大聲地說★★★
●我們前前後後至少是7年以上服務新人的資歷,以及專職從事婚
禮行業實務操作相關經驗,所以實務經驗對於新人是非常重要的
喔!!!小象絕對不是隨便說說的呦~~~
●我們還擁有PRO級的超級強大製作團隊!!!
●我們更打造一般都沒有的超級優質舒適的現場參觀環境!!!
●我們擁有最最貼心的一對一專屬服務!!!
●我們開放的聯絡通訊窗口資訊公開且透明,能隨時聯繫隨時安
心!!!
●我們強調小象僅此一家專業程度無可取代!!!
------------------------------------------------------------------------------------

★小象婚禮事務所為實體店家,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歡迎平日或假日皆可預約參觀現場小物及備有專業投影設備播放影片。
★由於有時會在外場忙的緣故,因此採預約參觀制竭誠歡迎新人朋友提前來電預約現場參觀,小象一貫秉持著「誠信」與「將心比心」來服務每一位客人,所以,來到現場參觀無須任何壓力,因為除了是一對一的專屬服務之外,對我們來說,小象更重視的是您需求及對我們的商品喜愛程度,舒適的參觀環境可以百分百的安心與放心的呢!
★我們擁有最專業製作團隊,以及小象的LOGO圖及文字皆已註冊商標專利權,所以特別強調小象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喔!

arrow
arrow

    小象婚禮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